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舊愛人與舊匙包


愛人覺得我的匙包款式太老,用真皮給我做了一個新的,注入自家設計,超可愛的,雖不是最完美卻愛那份缺憾美和唯一美。
現在舊的一個匙包就無奈被迫退役,十年如一日地每天最少掏出見面四次,離家一次,到公司一次,離公司一次,回家一次。盡管如此,名牌就是名牌,耐用得不得了,除了打蠟脫落,皮邊破線一點點外,今時今日皮革柔軟但仍然表現堅挺,像個柔情鐵漢,相信仍可用上十年以上。
在被愛人取笑舊匙包老派前,我沒有一丁點嫌棄過,反而習慣了它的實用穩妥,安份守己,也沾沾自喜我的忠貞。

天啊,這跟我的愛情命很相似。

愛人一旦被挑中,我便化身野蔷薇,依附對方的形態生長,加以適應習慣,最后也變成我的習慣,然后享受那份安逸感覺。

直至有一日,天造的另一個出現,又得重新去適應習慣。

被替換的舊愛人,就被迫要擱在小抽屜裡,待某天取出回味一番。

舊愛人與舊匙包,並不代表不達標,只是新的一來,自然就會退役。

1st birthday gift

1st birthday gift to my lovely nephew, love you forever!